昨天~~就是昨天3/31早上5:00突然被老婆從睡夢中搖醒!!


她很驚慌的告訴我說:老公!Baby的羊水破了~~趕快起來帶我去掛急診啦!!!


我居然還半睡半醒的下床跟她說:沒關係!不用緊張~~


接著又不由自主的爬上床(剛下床真的很冷嘛!!)


被她冷冷的瞪了一下!!知道事態不妙,趕緊隨便換裝!!


出門後,在大馬路攔了一輛小黃,告知他要去馬偕待產!!


這位司機大哥二話不說,用急速駕駛甩尾,


15分鐘不到就抵達馬偕!!!(真是嚇死我倆囉)>.<"


 


到馬偕掛了急診,醫生判定羊水已破,要住院觀察!


辦妥一切手續就準備待產囉!!


緊接著隔壁兩床也入住進來!


她們先吹起一陣唉天搶地的號角~~


我們夫妻倆卻還在談笑風生


(想必她們心理的OS: XXX  哼! 妳待會就哉疼!!!!)



此時徐金源主任走了進來視察


便開口丟了一句:都破水了,乾脆催生催一催~~


好阿.......想不到我居然不加思索回了這句


打了催生針,藥效從下午兩點慢慢發酵!!


開始悶悶痛了起來囉


臉上的表情也漸漸扭曲了起來



 


一指.......


二指...........


二指半................


四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從下午二點開始  撐到晚上10:00左右


終於....護士終於肯把我老婆推進產房生產!!(好心疼唷*_*)


護士把徐主任給call來囉,便叫我跟著醫生進去產房!!


還好~~乖兒子花了10多分鐘就在10:14瓜瓜落地啦


出生的那一刻  只有感動!!!無言以對..................


我兒子出生了!!       我兒子出生了!!


 



雙眼皮 耳垂超大


多麼迷人的睡姿啊~~~~




 


 


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manotw97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